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毕业成长季 梦想起航时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0 09:21: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5日上午,县实验幼儿园举行了以“放飞希望 收获梦想”为主题的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大班毕业汇演。

  欢快激情的舞蹈《鼓舞飞扬》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曲,快板、舞蹈、手语、音乐剧表演等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自信与才艺。器械操表演中,运动宝贝们的花样跳绳、玩转呼啦圈以及娴熟高超的球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亲子操、亲子时装秀,展现了温馨的亲子之情。师生深情朗诵的《毕业诗》道出了孩子对老师的感恩之情,青年教师的舞蹈展示了实幼教师的青春风采。最后,毕业汇演在《老师啊老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孩子们用歌声和舞姿尽情地演绎着充满童趣、多姿多彩的幼儿园生活,为自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为难忘的三年幼儿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