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2户家庭喜获新居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7 15:43: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1日,符合闽侯县2016年第三批次廉租住房租赁资格的12户申请对象,进行了抽签选房,喜获新居。

  当天上午,在位于县城滨江苑B区的抽签现场,记者看到,各申请对象按照规定程序,在公证员和县监察局工作人员,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下,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并经过登记和签字确认后,领取选房顺序号。

  “太好了,我们不久后就可以住进新房了。”拿到选房号的82岁老人林英娇告诉记者,祖籍连江的她在老伴去世后跟随子女一起生活很不习惯,获悉自己符合租赁资格,能分配到一房一厅的廉租房后,她就让子女代替提交了申请,并最终如愿。“我已经看过房子了,四周环境很好,全部装修都搞好了,把家具搬进去就马上可以入住了。感谢闽侯县委县政府圆了我的住房梦。目前我身体还健朗,生活可以自理,子女只要定期来看我就可以了。”林英娇激动地说道。

  闽侯县2016年第三批次廉租住房共拿出108套各类型的户型供选择,分别位于县城英洲路滨江苑B区、昙石村安置房、南山小区安置房;白沙保障性住房以及峡南福厦铁路安置小区。房屋室内外装饰、给排水、强弱电以及厨房、卫浴设施等一应俱全,半个月内即可拎包入住。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