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闽都民俗园项目拆迁安置房拟7月回迁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7 15:42: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都民俗园项目拆迁安置房主体完工。

  闽侯新闻网讯 “下个月,我们就能回迁,搬进新家啦!”6月23日,甘蔗街道昙石村村民张大姐站在漂亮的闽都民俗园项目拆迁安置房前,满脸喜悦。记者从甘蔗街道了解到,闽都民俗园项目拆迁安置房目前正抓紧附属工程扫尾施工,预计6月底前可完工,7月底拆迁户可实现回迁。

  闽都民俗园项目拆迁安置房位于昙石村,项目占地12.3亩,共建设4幢171套,其中,1、2、4号楼为7层框架结构,3号楼为18层框剪结构。总建筑面积24912.66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42.98.44平方米,地上部分建筑面积20614.22平方米。

  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栋栋漂亮宏伟的安置房已经拔地而起,该安置房设计结构独特,外观色彩时尚新颖,同时还融入了昙石山文化元素。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进行附属工程施工,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项目主体已经竣工,附属配套工程施工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本月底可全部完工,7月底可进行回迁,届时,拆迁户将实现盼望已久的回迁梦。

  据甘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为了实现让利于民,街道在安置房建设中,不仅在安置点选址上,推行就近安置的办法,将较好的地段用于建设安置房,还在套型、户型设计时充分征求吸纳拆迁户的合理意见,同时从项目设计到施工,每个阶段都严格市场准入,强化规范管理,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