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这个季节去哪儿比较好玩?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04 15:09: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五月风高气爽,没有初春的寒冷,没有夏天的炎热,正是适合游玩的好时节。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去哪儿玩?不妨来看看县旅游局为广大游客精心推荐的旅游景点与经典线路。

  孔元花之谷

  位于白沙镇孔元村,堪称“福州的普罗旺斯”,玫瑰花和美国石竹花倾情盛放,有亚克力红、粉扇、北极风神等多个品种可供观赏,还可以体验采摘可食用玫瑰、制作玫瑰花饼、购买玫瑰干花,以及多肉植物盆景DIY等。

  水谷瑶民俗风情园

  位于白沙镇院埕村,由大段山生态农庄全新改造而成,聚集了傣、苗、佤、彝族等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及不同的民俗演艺,主要有民俗风情歌舞演艺、对山歌、泼水节、篝火狂欢晚会等民俗活动。

  龙台山生态园

  位于荆溪镇关源里(铁岭往三叠井景区3公里处),近期推出骑马、骑羊,采野草莓、野菜、青草药,品尝特色时令农家宴等活动,体验不一样的乐趣。

  军博园军事主题乐园

  位于白沙镇马坑村,近期策划了多项缤纷旅游军事精品项目,包括儿童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攀岩挑战赛、彩弹风暴精英赛等活动,还推出了镭战CS、攀岩门票五折优惠等惠民措施。

  除了各种精彩的旅游活动,县旅游局特还精心推荐几条旅游线路供大家出行参考:

  线路一:

  古灵山水生态度假二日游

  第一天:十八重溪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鲤鱼洲酒店

  第二天:鲤鱼洲生态观光

  线路二:

  翠旗衍秀温泉度假二日游

  第一天:旗山国家森林公园→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第二天:万佛寺、棋磐寨

  线路三:

  农家温泉农场休闲一日游

  行程:汤院温泉→朝阳休闲农场

  线路四:

  文化古镇十里长廊一日游

  行程:孔元村花之谷→云堡寨→江氏古民居

  线路五:

  访古探幽民俗风情一日游

  行程:昙石山博物馆→水谷瑶民俗风情园→雪峰寺

  线路六:

  森林氧吧农业休闲一日游

  行程:三叠井森林公园→龙台山生态园

  线路七:

  军事拓展亲子休闲一日游

  行程:军博园→白沙湾生态农庄→金水湖

  (闽侯乡音 记 者 李煜晗  通讯员 陈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