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八闽首邑 邀您来游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25 11:37: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4月19至24日,主题为“温泉古都·有福之州”的闽东北旅游推介会在我国大西北的银川、兰州、西宁三地举行,三地众多旅行社及群众参加了此次盛会,其中县旅游局推介的旅游项目得到了一致好评。

  推介会上,主办方通过温泉游、文化游、生态游、主题休闲游、海峡游五个主题深入展开,向在场嘉宾展现了福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闽侯县的千年古刹院雪峰寺、昙石山文化遗址(如图)、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等旅游景区,受到了当地民众的喜爱,大家纷纷通过手机关注“闽侯旅游”官方微信来了解关于闽侯旅游的更多信息。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是由福州市旅游局牵头联合南平市旅游局、三明市旅游局、宁德市旅游局、莆田市旅游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共同主办,旨在面向我国大西北的旅游界大力推广闽东北五市一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提升闽东北五市一区旅游知名度与影响力。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通讯员 陈景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