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春季出行,别忘记带上……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11 15:05:48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每逢阳光明媚的日子,不少人都会选择出门观光休闲。在欣赏美丽景色,感受闽侯独特魅力的同时,也别忘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福州军博园•林建华/摄)

  (春到军博园•林龙锦/摄)

  昨日,闽侯县社会公益接力第九棒活动——“美丽闽侯 文明出行”,在位于白沙镇的福州军博园举行。活动旨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促进闽侯发展,为建设美丽家园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举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市民朋友们只要答对主持人提出的闽侯相关旅游问题,就可获得三叠井、金水湖、朝阳农场、龙台山等众多景点的门票,大家纷纷踊跃参加。

  (活动启动仪式•陈飞洋/摄)

  (大家踊跃参加有奖知识问答•陈飞洋/摄)

  此外,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闽侯多个景点的负责人,邀请现场的市民朋友们共同植树,一起守护闽侯的绿水青山,树立环保观念。

  (守护绿水青山,树立环保观念•陈飞洋/摄)

  从去年8月以来,闽侯县每个月确定一个公益活动主题,并选取一天作为社会公益日,举行社会公益接力活动。目前,活动已经进行了八场,包括“寻找关爱抗战老兵行动”、“润泽书香,共享阅读”、“访困问需到村居”、“公益挑战、为爱圆梦”等,受到广泛关注。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闽侯县接下来的社会公益活动!

  (陈飞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