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开通免费大巴 推广“网上祭奠”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05 11:18:4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做好群众祭扫服务工作,位于竹岐乡的皇天陵园积极做好清明节前准备工作,保障群众在清明期间安全、有序、文明祭扫。

  3月30日上午,记者在皇天陵园看到,园区已挂上多个倡导“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的横幅,并设置了定点燃放池供群众集中燃放鞭炮。同时,园区各个路段都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车辆人员注意安全。

  据了解,皇天陵园预计今年接待人数将达15万人。为了做好今年清明接待工作,皇天陵园在4月2日到4日为祭扫群众提供免费大巴,并通过短信平台发送车辆、路线安排情况。同时积极推广“网上祭奠”和“鞭炮换鲜花”等新的祭祀理念和形式。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