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2320,您身边的健康顾问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28 14:46: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0日是第5个“12320主题宣传日”。 3月19日县卫计局在甘蔗街心广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借助新媒体宣传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地普及“12320”主题宣传日的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对12320卫生热线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据介绍,12320属于卫生行业政府公益热线,是卫生系统与社会和公众沟通的一条通道,也是社会公众举报投诉公共卫生相关问题的一个平台,它是卫生部门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实行政务信息公开,进一步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改进工作作风的一项重要举措,最终是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