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5对有缘人成功牵手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28 14:45:2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7日,我县在白沙镇朝阳休闲农场举办“朝阳之约·情有所归”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吸引了80余名来自青口、尚干、祥谦等机关单位和企业的单身职工踊跃参与,5对有缘人最终在活动中成功牵手。

  活动现场举办了“爱情初体验”、“姻缘一线牵”、“爱情大搬家”、“口香糖粘哪里”等互动游戏,增进了单身职工彼此间的了解,互相寻找中意的有缘人。

  “工作4年多了,由于社交圈狭窄的原因,且很少有机会去相亲,至今仍然单身。”来自企业的单身青年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次针对企事业单位的相亲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今天自己能够找到心仪的‘她’。”

  据了解,下阶段,县总工会还将不定期举办类似的联谊活动,为全县未婚青年职工搭建相识、交友的平台,帮助其解决未婚职工的婚恋问题。有兴趣的未婚青年职工可以拨打22073520或者登录闽侯县总工会鹊桥网(http://www.minhou52099.com)报名参加活动。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