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高高兴兴看新房 欢欢喜喜迎回迁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07 11:02: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县城旧城改造项目1600多户拆迁户,高高兴兴地到龙峰花园、甘洲花园、瀛洲花园3个安置小区看房(如图)。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拆迁户根据各自的安置地点和安置面积,实地查看户型、朝向及周边环境,了解安置房用地审批、规划审批、消防验收以及工程质量保证书等相关情况,同时把自己喜欢的房屋号记下来,为选房做准备。据介绍,此次县城旧城改造项目安置房回迁,看房时间从3月5日到3月7日。

  据了解,闽侯县城旧城改造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列入福州市“五大战役”重点项目之一。2011年5月启动安置房建设,总投资17.52亿元,共建设33栋安置房,总建筑面积50.15万平方米,分别有45平方米、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120平方米、135平方米7种户型。安置房按照城市建设标准来规划设计,小区内道路宽敞,绿树成荫,水、电、管网、天然气等基础设施完善,物业管理井井有条,周边学校、超市、公园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城市功能和人文环境浑然一体,人们将生活在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出行便捷、服务优良的现代城市环境中。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文/摄  通讯员 赖佑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