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歌手欧阳红艺摘得 新福州人歌手赛金牌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25 11:20: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第十六届新福州人歌手大赛决赛在九日台音乐厅开赛。初赛分民族、美声、通俗三个组别进行角逐,最终有30名选手(每组晋级10名)进入决赛。

  比赛开场,美声,民族,流行,爵士各种唱法悉数登场。县文化馆选送的欧阳红艺凭借一曲深情的《美丽家园》一举夺得县(市)组金奖,赢得评委观众阵阵掌声。

  本届新福州人歌手大赛除了在市区搭台开唱外,还在各县(市)区增设了分赛场。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报名参加比赛的人数达1200多人。决赛设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优秀奖四名,采用现场打分,现场颁奖的形式。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