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李打官司》获全省法院优秀微视频二等奖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2 16:51: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纪念福建法院建院65周年视频短片有奖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闽侯县人民法院报送的智慧法院宣传片《老李打官司》(本报475期第三版做过专题报道)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据悉,为纪念福建法院走过的65周年光辉历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示全省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和福建法院建设发展的崭新面貌,福建高院在全省法院开展了此次视频短片有奖征集活动。

  经评委会推荐,福建高院研究决定,德化县人民法院报送的《法语瓷心》和尤溪县人民法院报送的《指缝阳光》获得一等奖,闽侯县人民法院报送的《老李打官司》等3个作品获二等奖,另有其它6个作品获三等奖, 13个作品获优秀奖。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李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