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桃田村“幸福家园工程”通过验收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3 09:39: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0月27日,记者获悉,荆溪镇桃田村“幸福家园”工程已通过验收。

  据了解,按照《闽侯县“幸福家园工程”建设工作方案》和《闽侯县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责任书》的总体要求,桃田村结合村庄发展实际、地域特色,做好村庄总体规划设计,注重主导产业的布局,通过美化环境、更换管路保障饮用水安全等民生工程建设带动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休闲公园、便民服务点和农村书屋等人文环境韵味的品质提升。今年以来,桃田村共投资263万元用于名牌坊、展板、小公园、护岸、主干道绿化、支路硬化、立面改造、入口景观绿化8个工程项目建设,并于10月10日全部完工。

  下一阶段,桃田村将进一步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以生态农业、乡村旅游为核心品牌的幸福家园示范村。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