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04 10:37: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去年12月29日,县检察院举办主题为“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县人大代表、特约检察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近20人参加活动,零距离了解和监督检察工作。

  活动期间,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上街大学城检察室,了解检察室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办案流程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县检察院人性化办案、规范化执法留下了深刻印象。座谈会上,检察院领导与大家座谈互动交流。县检察院领导通报了2015年全县检察工作情况,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社会角色踊跃发言,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就如何更好地宣传检察工作、加深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检察干警拓宽了工作思路。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