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东南·国际建材城即将交付使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28 16:45: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22日,位于南通新城的东南·国际建材城,举行了盛大的接待中心开放仪式。记者获悉,该项目一期的A区陶瓷区和B区卫浴涂料区24栋商铺已经建设完成,商铺总数548间,市场内道路硬化基本完成,水电等工程也已完成,具备建材商户入驻条件,即将交付使用。

  据介绍,东南·国际建材城作为省市重点项目,是唯一被福州市政府列为“福州市五金建材市场外迁承接地”立项项目。项目涵盖陶瓷、水暖卫浴、涂料化工、石材、木业、五金机电等业态,一站式解决所有五金建材采购需求。同时,辅以SOHO、酒店、会展、总部办公、电商平台、仓储物流基地等完善配套,打造完整的商业生态链,将成为海西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品种最多的建材家居集散中心,以及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专业市场集群CBD。

  项目总占地面积12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开发占地近44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目前在建(一期)已经完成项目A区陶瓷区和B区卫浴涂料区建设,并且顺利完成招商工作,即将交付使用,预计明年初试运营;C区五金机电区第一期推出的9#-12#楼超3万平米商铺基本认筹告罄,第二期5#-8#楼盛大招商中;陶瓷区配套的专属288亩仓储配套——东南商贸物流园即将动工建设。

  该项目周边还有海峡农副产品商贸集群、奥特莱斯综合体、普洛斯物流等八大产业齐聚。周边便捷交通不断升级,旗山大桥、福湾路陆续通车,15分钟直抵万宝商圈。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