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竹岐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14 14:42: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竹岐乡综治办围绕“平安建设、法制建设”两大主题,在乡文化中心门口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站点,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反邪教知识普法》、《珍爱生命拒绝禁毒》、《食品安全》等宣传单的形式,向村民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宣传期间,工作人员认真接待村民咨询,耐心细致解答问题,虚心征求村民对平安建设、社会治安及执法队伍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醒广大村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等,积极鼓励村民参与到平安建设的宣传队伍中来,坚决抵制一切不和谐现象,为构建平安竹岐出一份力、献一份心。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林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