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甘蔗街道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01 09:38: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甘蔗街道获悉,今年以来,甘蔗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带领全街道干部群众,按照年初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坚定不移的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2015年落地甘蔗街道重点项目共59项(不含预备项目3项),总投资236.7亿元,其中责任单位为甘蔗街道的有18项(不含预备项目2项),总投资166.8亿元,2015年计划投资26.16亿元,1—10月份已累计完成投资26.68亿元,占计划102%,其中阳光城西海岸、博仕后龙港城、甘竹桥头CNG加气站等13个项目均超序时进度。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