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中国梦·巾帼情” 闽侯县女性摄影作品展评选揭晓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23 16:47: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9日,在经过严格公正的评选后,由县妇联、摄影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巾帼情”闽侯县女性摄影作品展,最终确定入选及参展作品。据悉,摄影展将于元旦期间在闽都民俗园举办。

  据介绍,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现闽侯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镜头关注女性、家庭和社会,展示新时期闽侯女性投身“中国梦”和“美丽闽侯”建设的精神风貌,呈现家庭和美、社会和谐的良好景象,主办方特举办此次摄影展。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有582幅(组)作品应征,主题涵盖海峡两岸一家亲、最美家庭、孝老爱亲、巾帼创业等。最终,《幸福一家人》《海峡姐妹共植三八林》《感谢“娘家人”》《道德垂范》《蒸蒸日上》《丰收的喜悦》《冬至纪事组照》等100幅(组)优秀摄影作品入选。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岳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