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我县将举办 “中国梦·巾帼情”女性摄影作品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15 15:31: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8日记者获悉,县妇联、摄影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将联合举办“中国梦·巾帼情”闽侯县女性摄影作品展,现向全社会公开征稿,截稿日期为今年10月15日,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了。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女性摄影作品展,主要目的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展现闽侯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镜头关注女性、家庭和社会,展示新时期闽侯女性投身“中国梦”和“美丽闽侯”建设的精神风貌,呈现家庭和美、社会和谐的良好景象。

  市民们手上只要有与海峡两岸一家亲、最美家庭、孝老爱亲、巾帼创业等主题相关,能体现闽侯女性的勤劳、善良、无私、乐观、奉献之美的图片,均可投稿,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4幅)。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有关摄影专家对参评作品评选,评选出参展优秀作品30幅,每幅奖金200元,入选作品70幅左右,每幅奖金100元。

  投稿方式:作者需提交数码文件(jpg格式,大于3M),将作品命名格式为本人姓名+作品名+电话号码(如:张萍+江滨晨韵+135***51111),同时投稿至邮箱593330392@qq.com及县妇联邮箱:minhouxianfulian@163.com。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岳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