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为105名新型职业农民“充电”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16 15:15: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1月9日下午,我县第二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与农村党员致富人才培养“千人计划”培训班在福建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105名新型职业农民接受“充电”。

  培训班为期12天,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学员们精心设置了园艺产业技术、农产品贸易与投资、互联网+传统农业、新农村政策、农业多功能性与休闲农业开发等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到福建农林大学创业园实地观摩。

  据悉,此次培训班的开办,搭建起了学员之间及学员与专家教授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开拓了学员的视野,促进农业科技知识的传播,为我县培养了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发展闽侯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