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9 15:23: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县委书记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鲜明提出了“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张忠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好我县“十三五”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联系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对重点项目、重要任务、重大项目的研究谋划,凸显闽侯特色;要坚持统筹推进,扎实抓好当前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工作氛围,努力营造担当负责、务实创新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