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县举办“书香讲堂”金融理财社科公益讲座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3 09:32: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以及县社科联、图书馆,联合开展的闽侯县“书香讲坛”金融理财社科公益讲座在县图书馆一楼礼堂举行(如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聆听。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理财规划师、腾讯大闽网理财频道在线理财咨询师陈凌作主题为《家庭理财与保值策略》的讲座。讲座分别从如何让你的资产保值升值、如何从“财务安全”到“财务自由”、如何对市场上主流的投资理财品种进行分类辨析等方面,深入浅出向市民讲解了金融理财的相关知识,使市民充分了解到家庭理财与保值的重要性,同时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掌握了防范风险与安全有效地利用手头的资金获得一定收益的基本方法。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