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产业经济 >> 正文

福建向阳坊公司成为闽侯县首家“互联网+”食品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08 16:54: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向阳坊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一家互联网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成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上百家企业中首尝“互联网+”的企业,也是我县首家“互联网+”食品企业。

  据介绍,互联网企业除了通过微信为向阳坊公司提供货款结算服务外,最关键的是可以利用销售中形成的大数据分析为向阳坊公司提供相关较为精准的信息,如不同片区销售数量与品种、消费者口味、价位、消费时段等,将助力公司改进品种、选准新产品投放区域、改善不同片区消费定位等,进一步密切产家与消费者间的关系,提升企业经营业态,促进企业新发展。

  记者从县地税局了解到,今年1—8月份,福建向阳坊食品有限公司入库地方税费390万元,同比增长21.88%。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黄恒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