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青运期间将严查交通违法 重点路段加大警力部署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10 08:52:4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记者8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国庆期间,仓山交警大队在海峡奥体中心和火车南站开展区域执法检查,共查处301起违法行为,其中违法停车250起,相关司机和车辆被记分罚款和拖移。近期,我市交警部门将在南北火车站、海峡奥体中心周边等重点路段加大警力部署,重点查处乱停车、涉牌涉证、闯禁行、酒驾等违法行为。

  此外,为了保障青运会顺利进行,从5日开始,市区多条道路已分批启动临时交通管制。海峡奥体中心周边作为临时交通管制的重点区域,交警部门考虑到附近居民小区和工厂企业需要,为保障群众正常出行,正为需要借道进出的车辆发放临时通行证,根据收到的申请已确定了4000多部车辆,目前正在赶制临时通行证。

  (福州日报 记者 陈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