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闽侯上街镇厚美、庄南安置房项目将于年底回迁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29 10:47: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日前,记者从上街大学新区二期安置房建设指挥部获悉,指挥部正积极筹备厚美(阳光)、庄南安置房回迁分房的各项前期工作,预计分别于今年11月底、12月底前实现征收户们“搬新家、过新年”的期待。

  大学城二期安置房建设项目不仅是2015年省、市重点培育项目,而且是闽侯县上街镇政府、二期安置房指挥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位于城乡结合部的上街镇,积极把握区位优势,以新型城市化建设为契机,按照大学城总体规划和安置房项目建设的要求,不断发展并完善道路交通、防洪排涝等基础配套设施,力争建设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上街。

  据介绍,拟定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回迁分房的厚美(阳光)安置房,主要用于安置大学新校区配套道路基础设施项目部分被征地农民,建筑面积达16299平方米,回迁安置群众100户,共计157套;拟定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回迁分房的庄南安置房,主要用于安置大学城防洪排涝项目被征地农民,建筑面积达21078平方米,回迁安置群众105户,共计2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