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路局开展路域环境集中整治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12 10:40: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3日至5日,闽侯公路部门联合闽侯执法中队在国道316线开展了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主要清理路肩堆积物、规范广告牌和加水点。

  行动中,闽侯公路分局养路工们早早的来到国道316线,忙着修补损坏的混凝土护栏,并及时更换失效的反光钮。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庆节是出游高峰,车多、人多,垃圾和一些损坏不免也随之增多。为了给过往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养路工们选择在公路上度过他们的国庆节。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60余人次,出动挖掘机2台班、自卸车4辆次、工具车4辆次,清除土方200余平方米、垃圾300余立方米,补植苗木500余株,小型广告牌26面。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