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5条道路全天禁行重中型货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08 15:31: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为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警方决定,从9月26日起,进一步扩大载货汽车限行区域。    其中,我县境内的洪塘大桥、上街的学府路(南起旗山大道口,北至邱阳西路口)、邱阳西路(东起316国道口,西至源江路口)、源通西路(东起316国道口,西至源江路口)、广贤路(南起117县道口,北至乌龙江大道口)等道路实行全天24小时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通行。

  同时,三环路及其连接线等快速路只允许重中型载货汽车在最右侧车道行驶,超车时可借用相邻车道行驶。三环路(含)以内所有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三轮和低速载货汽车通行。三环路以内所有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非福州市行政辖区(即挂外地牌照)的轻微型载货汽车通行,但允许通过三环路借道过境。以往有关载货汽车交通管制的相关规定与此次不符的,以此次为准。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