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荆溪光明谷路动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14 15:31: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荆溪镇获悉,总投资10570万元的溪下中路,目前桥梁工程主体全部完成,进入道路、污水管网施工阶段。

  除了溪下中路外,荆溪光明谷路目前结合塔前排涝站建设先期启动80米建设;光明路规划道路也已启动施工。此外,荆溪规划建设新城中路(港头段),道路长度约1722米,宽度30米,估算总投资37708万元;规划建设新城中路(徐家村段),道路长度3878米,宽度24米—30米,估算总投资23506万元;建设桐口安置房规划路,长约0.45公里,宽24米,估算总投资约5000万元。目前,这些道路正进行施工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荆溪镇不断完善路网建设,共规划建设道路总长达81.87公里,总投资50.48亿元。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