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鸿尾举行广场舞展示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22 09:00: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说起广场舞,读者们想到的肯定是一群阿姨,在广场上跟着音乐跳跳简单舞步,锻炼身体。而9月13日晚,鸿尾乡举办的一场广场展示却让人对广场舞有了一种新的定义。十五支来自鸿尾各村的舞蹈队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广场舞“盛宴”。

  《我的要求不算高》《江南桂花香》《塞西莉亚》……活动中,各舞蹈团队带来了各自颇有实力的“经典”舞蹈(如图),风情各异,构成了一本五光十色的“舞蹈图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场舞展示会不仅有广场舞还有乐器演凑、民族演等多元化演出让周围的观众流连忘返。“没有一种活动能像广场舞那样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所以乡里想出了这种展示会的方式,让群众有一个舞台来表现自己”鸿尾乡文化站负责人温启端如是说。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