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县整治乱堆放占道行为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02 09:32: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在市政道路堆放建筑物料,既影响行人、车辆通行,又影响市容环境。8月25日,县城建监察大队联合县市容管理局对未经批准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堆放建筑物料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此类案件的查处力度。

  当天上午,在县城新区滨城大道,记者看到执法队员对随意在人行道上堆放的沙土、红砖等建筑物料进行清理(如图)。正在现场指挥的市容一中队负责人陈敏告诉记者,由于附近的阳光、世贸等住户开始入户居住,一些不法摊贩就打起就地摆摊出售沙土、红砖的主意。他们在道路两旁绿化带肆意的堆放建筑材料,这即影响行人、车辆通行,又影响市容环境。在执法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就向摊贩指出该行为已违反了《福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责令其迅速清理干净现场,并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可该户主依然我行我素,为了还广大居民一个通畅的道路,当天上午他们便组织人员进行清理。

  县市容管理局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此类占道堆放建筑垃圾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处理,绝不姑息。今后,县市容管理局也将一如既往,为打造整洁亮丽的新县城的市容环境不断努力。

  (闽侯乡音社记者 林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