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甘蔗整治流动人口和出租屋治安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03 16:05: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1日至9月10日,甘蔗街道、甘蔗派出所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治安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7月2日下午,甘蔗街道组织派出所民警、协警和综治办干部、外口协管员、维稳工作队成员及村干部在亭下某餐饮店后面民房访查时,发现3楼疑似传销窝点。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房东了解租客信息,并请求警力支援。支援警力到场后,为防止传销人员跳楼,民警果断破门而入,发现并控制了13名嫌疑人。

  经专案组审查,这是一个以刘某飞为首的传销窝点,该传销组织以开店做生意为由将群众骗至甘蔗,并非法拘禁在亭下某餐饮店后的民房三楼内。目前,犯罪嫌疑人邢某,张某辉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同时街道、派出所对误入传销组织的张某清等人给予教育遣散。

  7月3日,甘蔗街道、派出所根据收集的线索专门召开分析部署会,该传销组织在洽浦村可能有一仓库,立即组织街道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和洽浦村村干部到洽浦村进行排查,经过缜密的侦查走访,最后在XXX号附近找到了疑似仓库,并用所缴获的钥匙顺利打开门锁,从而一举端掉该传销行李仓库,有力地遏制非法传销的蔓延,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据统计,今年5月份以来,截至7月6日,县公安局共破获传销及其引发的刑事案件23起,行政案件2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11人,其中刑事拘留109人,罚款2人,捣毁传销窝点49个,解救传销人员410多人。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