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垃圾不落地县城更美丽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25 15:41: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垃圾不落地,县城更美丽”“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8月20日,甘蔗街道联合三福社区在社区居委会向群众宣传爱护环境卫生,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

  记者了解到,甘蔗街道“垃圾不落地,县城更美丽”公益环保活动通过发放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宣传购物袋弘扬文明行为,约束不文明行为。

  甘蔗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希望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向车窗外抛撒杂物,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清洁靓丽的市容环境,充分展示县城的文明风采,推动闽侯持续文明。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