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尚干开展刑满释放人员走访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8-24 17:28:2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9日,为了加强青运会期间刑满释放人员监管工作,尚干司法所开展进村入户调查活动,对尚干镇近五年回归社会的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一次集中走访、摸排及帮教,全面掌握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了解其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

  “以后不能再做违法乱纪的事了,要踏实勤劳做人。”在一位受访人家中,尚干司法所工作人员如此叮嘱道,刚刑满释放4年的李某连连点头。走访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地回到办公室,对刑满释放人员档案进行整理,做到一人一档,确保了档案资料真实、准确性。“通过排查摸底,我们可以及时掌握刑满释放人员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切实落实帮教小组,有效稳控,防止其重新犯罪。”尚干司法所工作人员说。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