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与福同行 助力青运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06 15:54: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演出精彩纷呈。 陈建鋆 摄

  闽侯新闻网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高闽侯县广大青少年迎青运、办青运的主人翁意识,6月29日晚上,青运会闽侯赛区执委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团县委在闽都民俗园联合开展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闽侯赛区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精彩纷呈,除了武术、舞蹈、诗歌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表演,主办方还通过播放青运会视频向在场观众介绍青运会总体概况,并邀请青运会吉祥物榕榕与群众互动,组织有奖竞答活动,普及青运知识。此外,主办方还开展了亲子趣味运动游戏,让群众感受运动、参与运动。

  据悉,下一阶段,青运会闽侯赛区执委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团县委还将结合青运会开展 “文明服务青运,你我共同参与”系列宣传活动,带动全县群众以周到的志愿服务、文明的精神面貌迎接青运会的召开。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江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