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 共创平安闽侯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6-23 15:26: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7日,县平安志愿者启动仪式在荆溪镇省少体校新校区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的2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着装整齐,列成方阵,齐声发出平安志愿者的神圣誓言:我志愿加入平安志愿者队伍,弘扬志愿精神,共创平安福州,为建设文明、繁荣、平安、和谐福州做出应有贡献(如图)。

  据了解,我县的平安志愿者队伍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组建,目前共有志愿者3000多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构筑“人人关注建设平安闽侯,人人参与建设平安闽侯”这一平台,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保障青运会等大型活动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闽侯乡音社记者 洪琦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