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障女从闽侯走到鼓楼 民警送其平安返家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6-15 15:42: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8日,家住荆溪镇桐口村的一名智障女子从荆溪一路走到福州鼓楼,所幸民警帮其平安送到家中。

  据路人介绍,该女子行为异常,多观察了一下,发现智障且无家人陪伴,在路上徘徊。遂向警方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经了解到该女子住荆溪镇桐口村。民警决定驱车将她送回去。

  当晚10时许,女子被送到家。原来,该女子的父母年纪已大,根本管不住她,担心她跑丢,平时都将她锁在家里。8日上午,家人一时疏忽未将门锁紧,女子跑出门不见了,亲朋好友在周边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看到她平安回家,家人激动不已,向民警连声道谢。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