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开展生态县建设专题询问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6-08 15:44: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4日,县人大领导胡光礼、郑铭魁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赴荆溪、甘蔗调研生态县建设。副县长陈祥波、李新云等参加调研。

  县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荆溪十六浦截污工程、荆溪污水处理厂、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等处,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行情况,并在县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生态县建设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礼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始终坚持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并重的方针,以解决环境突出问题为根本,以创建国家生态县为契机,坚持标准,完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生态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档案资料收集汇编,确保生态创建档案资料完善;要部门联动,加强做好主要污染物减排和闽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确保生态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