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本周我县共清违7908平方米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5-25 15:02: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执法人员依法对澜澄村违建铁皮厂房进行强制拆除。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0日上午,祥谦镇联合县城建、国土监察等多个部门,组成3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出动两部大型钩机依法对位于该镇澜澄村的一处违建铁皮厂房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6400平方米。

  据了解,该违建铁皮厂房是该村村民为谋私利在五虎山工业园区已征用地红线内土地违法搭建,现状为钢架结构一层在建,共占地约11亩,建筑面积约6400平方米。据悉,该户未办理用地、建设相关审批手续。祥谦镇相关职能部门曾多次对其进行查处,发放相关停工通知书,责令其停止建设,但当事人未听劝导,继续抢建。有鉴于此,相关部门对其厂房依法予以全部拆除。

  又讯 5月19日,荆溪镇联合县城建监察、国土监察等部门依法对分别位于荆溪镇荆溪村、光明村、沙溪村等三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645平方米。

  又讯 5月21日,上街镇联合县城建监察、国土监察等部门依法对位于上街镇新峰村的三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633平方米。

  又讯 5月22日,甘蔗街道联合县城建监察、国土监察等部门依法对甘蔗街道横屿村一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230平方米。

  下阶段,我县还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开展清违行动,确保“两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闽侯乡音社 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