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又清违3300多平方米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5-04 10:17: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30日上午,甘蔗街道联合县住建、国土等部门,出动2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动用一部大型钩机,依法对位于甘蔗街道墩园洲工业区闽侯县昌兴工艺厂及闽侯县白沙昌兴工艺品加工场两家企业违法建设予以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600平方米。

  据了解,墩园洲工业区闽侯县昌兴工艺厂及闽侯县白沙昌兴工艺品加工场于2014年3月违法占地建设,共占地1600平方米,目前正在安装地梁模板。甘蔗街道多次组织人员到场制止并予以拆除,但违建方仍不听劝阻,继续违法建设。有鉴于此,有关部门遂决定依法对其予以强制拆除。

  下一阶段,甘蔗街道还将根据《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及《闽侯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违法建设的通告》的有关精神,严厉打击“两违”建设,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又讯 4月29日上午,上街镇联合县住建、国土等部门开展“四线两违”违法建设拆除专项行动,共出动4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动用两部钩机、一部拖车,依法对位于上街镇中美村的一处无主户住宅和两座地基予以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740平方米。

  下一步,上街镇政府将持续严打交通干线两侧违法抢建行为,强化巡查控管和拆除违法建设力度。

  又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快浦口村教师公寓的建设进度,上街镇政府联合县城管等部门共计300多人,动用钩机7部、铲车2部对浦口村教师公寓A区地块(浦中片)约60亩进行保护性施工。

  行动过程中各单位人员服从指挥、团结协作、文明执法,现场井然有序,未出现村民及其他人员阻挠的情况,顺利铲除地面物,保障了60亩地的交地任务。

  (闽侯乡音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