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侯代表队喜获丰收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5-18 10:56: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机器人竞赛获奖队伍进行现场演示。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1日上午,第13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闽侯一中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竞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市科协、市教育局、闽侯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选拔推荐的362支代表队1200多名选手和教练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60队、二等奖88队、三等奖148队。闽侯的18支代表队共获得13个奖项,分别是闽侯一中5个、闽侯县实验中学2个、闽侯县实验小学1个、昙石山中学3个、白沙中心小学2个,其中闽侯一中、白沙中心小学在机器人足球项目(高中组)与机器人综合技能项目(小学组)中分别获得一等奖。此外,闽侯一中还获得 “优秀组织学校”奖。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