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我县表彰技能竞赛佼佼者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19 10:04: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获奖选手喜领荣誉证书和奖牌。 陈建鋆 摄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6日,30名在全县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走上技能大赛的领奖台,接受以县政府名义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牌、奖金。

  据介绍,此次获奖的30名金银铜奖选手,来自金融系统以及喜娘、电力和烟草行业,他们都是从全县上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可以说个个身怀绝技。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与以往相比,此次全县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注重基本功考核的基础上,加强了对动手能力的检验。参赛人员不仅包括技术工人,管理岗位上的干部也可报名参赛,参赛范围的扩大,进一步推动了群众性岗位练兵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提高了企业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的积极性。

  “通过技能比赛,一大批优秀技术工人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县技术工人的形象,极大地激发和调动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了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和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对推动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该负责人表示。

  新闻链接>>>

  全县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喜娘行业——金牌喜娘:姜碧榕;银牌喜娘:林斓、尤娟;铜牌喜娘:王燕、林碧玉、林群

  金融系统——金牌点钞能手:林新钿;银牌点钞能手:陈曦莺、林敏;铜牌点钞能手:黄慧娟、陈燕、张鹏程

  电力行业——金牌配电维护工:叶锦生;银牌配电维护工:陈声营、林必鑫;铜牌配电维护工:杨仁松、蔡臣彩、乔鹏

  烟草行业——金牌客户经理:林文泉;银牌客户经理:冯榆彬、陈松;铜牌客户经理:陈玢、林丽莺、尤丽容

  金牌市场管理员:邱骅;银牌市场管理员:林发、陈林木;铜牌市场管理员:潘铭、王凤、刘庆生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