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27 10:26:5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3日,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领导王彦强、周敏、吴文英、余深传、陈昭锋、吴宏波、谢衡湘以及县政协常委、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环保局、水利局就“加强水系环境保护、改善城乡生产生活条件”专题工作情况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县部分河道纪实短片。青口管委会、青口镇、祥谦镇、甘蔗街道、荆溪镇、白沙镇相关负责人还就如何做好水污染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环保问题是县政协委员每年都重点关注的一个课题,今年这方面的提案也比较多,为此,县政协围绕水环境保护这一议题开展了专题常委会协商。会议要求,环保、水利及其他有关部门要将水污染整治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层层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密切协作,进一步把水污染防治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大整治力度,强化宣传、加强监督,使全县水污染整治和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