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21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24 15:47:52   来源:闽侯电视台    【字号

  闽侯电视台讯 4月23日上午,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21次会议召开,县政协领导王彦强、周敏、吴文英、余深传、陈昭锋、吴宏波、谢衡湘及县政协常委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环保局、县水利局关于加强水系环境保护改善城乡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部分河道“采风”纪实片,讨论、评议县环保局和县水利局工作通报。

  会上,县政协主席王彦强指出,近年来,我县从闽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主要污染物减排以及宜居环境建设等方面不断推进辖区水环境治理。他要求各乡镇和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制,加强污染整治,强化宣传;要稳步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城乡生活污染,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明责任、严执法、重实效”总体要求,全面开展辖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力争年内取得整治成效;要持续深化辖区工业企业污染防治,开展环境保护执法大检查,督促企业规范环境管理;要强化饮用水源地管理,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会上,青口投资区管委会、青口镇、祥谦镇、甘蔗街道、荆溪镇和白沙镇的分管领导分别就加强辖区水环境保护,改善城乡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记者 吴育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