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总工会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23 08:37:17   来源:闽侯电视台    【字号

  闽侯电视台讯 4月17日今天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全县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陈长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省、市总工会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叶兆如作了题为《创新发展 依法履职—团结动员全县职工为建设幸福和谐福州新市区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陈长泽就做好今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正确理论导向,凝心聚力,充分展示工人阶级的魄力和风貌;要坚持“三个服务”,奋发有为,主动服务闽侯改革发展;要坚持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改善民生;要坚持做好工会自身建设,提高素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体现新作为展现新风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议。

  (记者 邹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