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县又拆违13400多平方米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30 09:30: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上街镇岐安村违章店面被依法拆除。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4日上午,荆溪镇联合县住建、国土等部门,出动3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动用一部大型钩机,依法对位于荆溪镇古山洲村的两处违建厂房予以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300多平方米。

  当天上午,记者在拆违现场见到,执法人员明确分工,拉起警戒线,对群众进行了疏导。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作业,两处违建被夷为平地,有效震慑了违法抢建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土地管理。

  下一阶段,荆溪镇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开展拆违行动,确保“两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又讯 3月27日,竹岐乡政府联合县环保、畜牧、土地监察、城建等部门组成300余人的执法队,动用五部钩机,分别依法对位于半岭、火炬、南洋、罗洋的违建猪栏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13000多平方米。

  又讯 3月27日,上街镇政府出动5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动用一部大型钩机,依法对位于上街镇岐安村广兴路沿线的三处违章店面予以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40多平方米。

  (闽侯乡音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