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开展财税工作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09 10:13: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光礼、副主任林善匡率县人大调研组一行赴县财税系统调研2015年财税收入形势分析及征管措施。

  在县地税局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安排汇报。调研中,胡光礼肯定了财税系统在组织收入、税收征管、队伍建设及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2014年我县完成财政规模收入32.68亿元,同比增收3.05亿元,增长10.29%;地税收入40.71亿元,同比增收3.09亿元,增长8.21%;国税全年税收34.13亿元,同比增收3.13亿元,增长10.11%。国税税收总量名列全市县级单位第一名,位居全省县级单位第三名。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