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送高墙 检察温情暖少年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09 09:39: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县检察院未检部门会同县法院少年庭、县妇联、县团委组成帮教团赴福建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对40名正在服刑改造的闽侯籍未成年犯以及由县检察院起诉、县法院判决的外来未成年犯开展新春慰问和帮教活动。

  活动中,帮教团向未成年犯赠送了生活用品和励志图书,介绍了近年来的就业形势以及相关的就业政策,并对今后刑满释放人员如何正确就业、创业进行了指导。

  随后,帮教团还听取了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关于闽侯籍少年犯服刑改造情况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他们在监区内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并对未成年犯进行了“一对一”的帮教,勉励他们将未管所当成人生的“加油站”,认真总结和吸取教训,积极改造。未成年犯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文化、技术和法律知识,掌握过硬的本领,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用良好的表现回报亲人,感恩社会。

  (闽侯乡音 记者 郑敬英 通讯员 林桂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