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16 16:00: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县妇联获悉,闽侯县2015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市民群众可直接向各村(社区)妇代会、各乡镇(街道)妇联或县妇联自荐本人所在家庭或推荐其他家庭。

  据介绍,本年度的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群众自荐、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共同分享为宗旨,以最大限度地发动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吸引群众,最大限度地扩大群众的参与率和活动社会影响力为手段,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积极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引导妇女和家庭在参与中自觉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此次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县妇联还向社会公布了互动方式,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电话22982362或者邮箱minhouxianfulian@163.com与县妇联互动,为心目中的“最美家庭”点赞。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