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晋京见学“取真经”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09 14:42: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闽侯将军希望小学晋京参观见学团来到了全国著名的北京海淀区五一小学和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如图),开展校际联谊交流活动,学习名校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教育理念。

  据悉,此次闽侯将军希望小学晋京见学活动,是由北京闽侯乡亲联谊会和北京闽侯商会策划、组织,得到了中国将军书画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凝聚了老将军的一番拳拳心意。

  “闽侯将军希望小学成立的时间比较短,但老师们都想把教学工作做好。开展此次见学活动,主要目的是想增长老师们的见识、开拓他们的视野,学习品牌学校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教育理念,促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学生的最优化发展,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北京闽侯乡亲联谊会会长、原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少将陈在炳介绍说。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吴智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