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反对“占中” 香港福建侨民会在行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1-10 09:18:0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上午,香港福建侨民会会长、我县旅居香港优秀青年企业家吴文侯召集侨民会法律顾问以及侨民会永远荣誉会长林祥华、荣誉会长林建华、理事长严依明、监事长林绍雄、常务副理事长黄峰等理监事成员逾30人在荃湾举办“治港有法”律师顾问团集思会,就“占中”违法等展开交流讨论,逐渐形成民间社团智库,发挥民间智慧。

  吴文侯表示,香港福建侨民会是一个爱国爱港的社会团体,为了关心和鼓励青年会员创业,侨民会计划建设香港闽侨青年之家,并制定一系列青年就业创业帮扶计划,为侨民会的青年会员提供一个创业平台,一起共享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成果,一起维护香港“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高度自治方针,一起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又讯 11月3日,香港福建侨民会还举办了“教子无方?不怕!家长加油”讲座,旨在为家长在孩子教育问题上提供借鉴参考,并将结果编成“侨民会家长金句”,供侨民会家长和社会大众参考,希望“占中”的学生能迷途知返,不要因“占中”的行为令香港受伤。香港立法会议员陶桂英太平绅士,香港民建联荃湾支部主席古扬邦等以及侨民会理、监事及家长共40人参加。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华鸣凤)